翻譯社翻譯公司想去美國的心念一動,下定決心非去不行,決心要去學很多常識回來,這個勝解心會使人產生一種力量,進而遵照步驟去殺青目的翻譯講了這麼一大堆步驟,你並沒有成天在念美國,然則最後你會去美國。我還要考托福,我起勁準備托福還得賺錢買機票要先找觀光社辦護照這些工作完成了才能成行。

再舉一個例子,各位聽起來可能對照會提起精力翻譯比如說天成翻譯社如今想去美國,我只是天天念美國、美國……,請問如許天成翻譯社能去美國嗎?不可翻譯我去美國之前要先研究為什麼要去美國?我合適去嗎?那邊科技蓬勃,有良多學校,我要研究那一個黉舍適合我申請獎學金

一樣的道理,你單修一個秘訣就可以成佛嗎?

我們信梵學佛也是這樣,要信、解、行、證四者俱全,戒、定、慧增上,六度萬行,包孕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具足這六種營養素才能成就我們的法身慧命。

請問列位我念不念佛我也修念經法門,可是我念經跟列位念經不太不異我也頂禮觀世音菩薩、地藏菩薩、文殊菩薩、普賢菩薩,因為他們代表佛陀的悲、智、願、行我念本師釋迦牟尼佛天成翻譯社念阿彌陀佛天成翻譯社念藥師佛也念當來下生彌勒尊佛,天成翻譯社天天都要念他們,向他們頂禮

天成翻譯社們還要理解諸佛曩昔的清淨勝行、知足諸度、成就大願、積集善根

佛陀是怎麼成佛的?修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聰明六度萬行而滿足諸度、成就大願佛陀在過去生傍邊發大願,依這個願去修行,在無量劫中積集善根

請列位聽清晰:你念念經念念咒,是可以攝心,可是想是以成佛可能嗎?

不念佛可以嗎?固然不可!

列位:我們不念經要念什麼?我們只念錢、念財色名食睡。然則天成翻譯社覺得單單只有一尊佛嗎?有無量無邊的諸佛、無量無邊的菩薩呀!假如我們經常想到這點,天成翻譯社們就不會畏懼了,不會覺得此人世間多麼孤單孤傲,總是千山天成翻譯社獨行生死海中我獨行翻譯有這麼多十方無量過去、而今、將來的佛菩薩,伴我們同行,我們有什麼好畏懼的呢?翻譯公司日常平凡不是經常在念他嗎?本師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東方藥師琉璃光如來、文殊菩薩、普賢菩薩、觀音菩薩、地藏菩薩、無盡意菩薩等等,太多的佛菩薩了!

天成翻譯社的念經觀跟常人想像的不大一樣有些人專心念一個聖號,這個天成翻譯社不反對,這有助於你的攝心。

念佛,要看你是怎麼念的,翻譯公司可以單單念一尊佛,也能夠念十方無數諸佛。你要絕對相信這個事實,佛陀法身是遍滿一切的。在《華嚴經》裡面提到,菩薩常念十方諸佛翻譯十方無量無邊的世界,有沒有量無邊的諸佛,有沒有量無邊的菩薩,遍滿整個虛空世界,你相信嗎?假如你相信,你心中就沒有什麼可駭了。過去曾有祖師看到一名師父在不當的處所小便,就說:「哎呀!翻譯公司怎麼在誰人處所尿尿?師父說:你告訴我,什麼處所沒有佛?禪宗有這麼一段很成心思的公案。就像你要去美國,不克不及單單念美國,你要下功夫去考托福,請觀光社辦簽證,還要打工買機票,還要申請黉舍,一大堆的事情要你去辦翻譯弗成以少善根福德人緣得生彼國」,事理在這裡。所以我一再強調勝解很主要。翻譯公司還要有勝解心要修持戒、要修禪定等很多許多的善人緣所謂不行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

天成翻譯社們知道西方神仙世界阿彌陀佛,我們天天念南無阿彌陀佛,能不克不及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呢?也能夠往生,然則品位不高這是今朝台灣教界所發生的現象,簡單供應各位作參考

例如阿彌陀佛有四十八大願,有些處所是寫二十四願不論是二十四願也好四十八願也好,他曩昔是法藏比丘、是一名國王,這是過去人緣。

佛陀也有他的過去人緣,在阿含經》、大乘經典華嚴經《法華經,都記錄著他的曩昔人緣翻譯《法華釋迦牟尼佛來娑婆世界有八千往還,這都是他的曩昔人緣。

目下當今常人念經,比如念「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念佛、菩薩的聖號,這個也是念經,然則華嚴經裡面說:作為一個菩薩應當經常去憶念過去、未來、現在一切諸佛的曩昔因緣」,也就是對於已成佛的諸佛,曩昔怎麼發心、怎麼修行、怎麼證果,作深切的研究、領會、憶念翻譯

人說也不離臆說。

現在我們學佛的人以為信佛學佛今後,就應拋棄所有一切世俗的事情,專心念經號、念咒,盤起腿來,砰一下就明心見性、見性成佛了;這是人說的,不是佛說的「臆」怎麼寫?第六意識的「意」,加上月亮的「月」,意思是猜想翻譯我們推想如許就可以成佛,可是如許常常會造成營養不良翻譯比如我們吃的菜飯,梅花餐是四菜一湯,但是你單單喝一個湯、單單吃一個菜,營養怎麼夠?

翻譯公司可以看到在華嚴經的菩薩行裡面,善財孺子參訪的對象,有些是工程師有些是航海家有些當國王,這些都是描寫佛陀和菩薩的前生宿世,他們在累生累劫傍邊不竭去辦事眾生,在各個分歧的行業傍邊好處眾生,最後才圓滿成佛翻譯而不是像目下當今我們所想像的,一打坐就開悟就明心見性、見性成佛,不是這樣子成佛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xuite.net/t5a78/blog/48290197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ksg7w5j5x 的頭像
    ericksg7w5j5x

    ericksg7w5j5x@outlook.com

    ericksg7w5j5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